Screenshot_2013-06-05-13-29-16_1

話說自從日本騎車回到台灣後~每天都呈現著昏睡的狀態~晚上10點前一定睡著~早上8點才起床!!睡足10小時阿我~~不過我實在好懷念這趟旅程喔!!空閒的時間就會想有沒有其他在台灣比較容易的玩法~例如花兩天騎車到台南玩再坐火車回來~或者帶著腳踏車坐高鐵去高雄再騎到墾丁!!不過都只是計劃想想~我上半年燒錢太嚴重了~~

 

正當我沉醉在流浪的回憶裡~突然得到大阪馬拉松抽選中獎的通知(4月時報名的)~老實說當時是想碰碰運~沒想到真的抽中~我是沒有跑過全馬(42公里)的經驗...整個也沒啥頭緒~但我覺定參加!!有幾個理由~

1.我想去看看我的陪我流浪的"米鬥力一號"是否還在~如果在我將把它帶回來(握拳)。

2.初馬紀念:如果在大阪完成我的初馬不是很酷嗎?。

3.人生如果覺得絕望到不行的時候~就更要堅持著一些什麼...等待著轉變的時刻。

綜合以上~我就定好了飯店~機票則將在稍後敲定~我希望把整個旅費控制在30000元以內~這雖然不是太多錢!!但我上半年買重機、臭屁號、日本流浪兩周~實在花費太多了~也許我要節省一些什摩或想個辦法開源打個工好了~~哈哈~~有夢最美嘛~~GOGO!!希望我的舊傷不要復發!拜託了~也希望大家能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