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單車環日本的一個夢想,2013東京到大阪/2015大阪到福岡,2017這個夢想原本會停止,但在小羊的支持下讓夢想延續,最後決定好的路線閃電型縱斷九州(福岡到鹿兒島),原以為一切都很順利進行,但卻是惡夢大雨的開始...
這次一同出發依然是2015開始加入我瘋狂旅程的老搭檔"莊懂",此人如果要形容他,大概就是熱血滿點,其他完全無意見,是個蠻不錯的旅伴(想必大家多少也知道旅伴難巡啊~)扯遠了...出門的這一天台北已經連續下了幾天大雨,正當我在煩惱要如何帶著兩台單車搭車去桃園機場時,老媽突然打電話來問:你爸問要不要載你們去機場?當下我心懷感謝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哈)~感謝老張載我們,到了機場才將單車打包至紙箱~然後!喂!根本裝不下啊!
硬著頭皮去拖運看看好了,車箱大到我們無法推至櫃台...我先去試探一下地勤小姐的口風好了:痾...小姐可以交換一下LINE嗎?喔!不是我想請問可以托運腳踏車嗎?地勤小姐冷冷的回:可以。我們像得到了一點便宜心虛的樣子,迅速的搬上去秤重,嗯safe~很好都沒超重,目送這行李進X光機,心裡放下一塊大石。
這次選擇的是國泰航空~是我第一次搭乘,沒想到飛機還挺大的嘛,可憐的我這幾年都坐小不拉機的廉航,這種膝蓋不會頂到前椅背,又有個人影音系統,飛機餐還有哈跟打屎,如此優質的乘坐條件,真是太舒服了,雖然這次也有看廉航的機票,但行李的規定雞雞毛毛的,托運費加一加根本也不便宜=.=以後會好好比較一下。
哎唷~飛福岡很快哦兩個小時二十分就到了誒,然後我電影也沒看完....(有看過腦爸偏頭痛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下結局是啥嗎?)在領行李時,所有人都領完後我們的單車一直沒有出來,正當我站在原地痴痴的等時,來了一個地勤人員:請問你們是再等兩個紙箱嗎?因為尺寸太大所以無法上轉盤,請先等待我去幫你們推出來,我心想:喔~服務真好。
Google了一下飯店的位置,啥!?離機場2km,二話不說立馬在機場外組起車子來,相較於莊懂的笨手笨腳的,我一開箱就知道是老江湖了,俐落的組好米鬥力2號,再順手把莊董的車也組起,時間已經有點晚了(10點),完全沒有人在理我們在幹嘛。
福岡機場跟松山機場有點像的是,出境口過了停車場就是市區了,看完地圖憑藉這方向感迷路了兩次,順利的到了飯店。
先祭祭五臟廟吧~去了間7-11店員長得好像小胖林育群哦(哈),研究一下sim card如何使用,當然也迅速吃完所以宵夜,出門前查九州會下一個禮拜的雨....那有啊!買宵夜都沒雨啊~超爽的,我還心想~氣象真不準勒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旅行
    全站熱搜

    ho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