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PhotoGrid_1444130306401  

昨天的山路真的讓我膝蓋的傷又發作,走路又開始一柺一柺的~趕緊再去泡個熱水舒緩一下,只能說要騎著那不能變速又笨重的菜籃車爬上爬下的實在太痛苦了~

先不說這個了,昨天在百貨買的夢幻果凍和第一名的布丁我可是滿心期待的要嗑掉他們,在日本最愛出什麼夢幻xx或限定xx了,打開果凍嚐一口...欸?很普通啊?夢幻在那?還是我今晚看看會不會做個什麼美夢好了,趕緊吃個八溯布丁好了我對他期望很高~嗯...這是布丁嗎?是奶酪+蜜柑皮啊!難吃屎啦!一個要280羊(失敗),這小小的失敗不會打擊我對布丁果凍的愛,因為我自許"布丁果凍界的神農氏"繼續的為大家嚐百丁凍。

PhotoGrid_1444130360955  

其實這樣的旅行,很像個過客~在一個定點都沒法停留太多時間,景點美食的可能都錯過不少,但相對的能去一些別人都沒去過的地方,就像備前市日生市這種小地方~我就會想說不要說有台灣人會騎腳踏車來了,連特地來的都沒有吧?哈哈

像大家常到日本玩,有看過他們送瓦斯的嗎?今天我就看到了,哈哈不像台灣是用機車送的~我還以為全日本都有瓦斯管線勒。

IMAG7364  

今天晚上其實是沒有住宿下落的,只能盡可能的前進,那住宿就靠運氣了,但看到喜歡的店我還是會停車下來逛逛啊,畢竟很難有機會再經過啊~今日預計西進70~80公里。

PhotoGrid_1444130519586  

一早路都很平坦,我就順著新幹線的下方直騎,有坐過新幹線的朋友就直到兩邊跟本都是農田啊~直線騎有時都會騎的想睡覺,所以我都要找在騎車的人當假想敵,舉行破風大賽,如果都是媽媽車的話我勝率是100%(勝),但是公路車的話...我被刷卡率也是100%(敗),那老杯杯在玩的捶球我實在是看不懂。

PhotoGrid_1444130643802  

那個中古二手貨的店家我也很喜歡逛,不是貪便宜買舊貨,而是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例如明尼蘇達灰狼居然有出橘色配色帽子,那個很醜的宮城良田娃娃居然只要50羊!!可是我通常都不會買,我只喜歡發現的那種樂趣。

PhotoGrid_1444130737756  

IMAG7397  

一路上特色的店家還真不少,這也是種發現的樂趣,無印良品直接在路面蓋起一間樣品屋,承包裝潢業務~還有台灣料理店,分店還真不少,但裡面都沒人我實在不敢進去....

IMAG7398  

路邊還發現了保育類的生物,慘屎路邊....哈哈

PhotoGrid_1444130824810  

今天可以算是酸痛爆發的一日,還好上午的路途除了幾座大橋和只能算山丘的上坡,下午才會遇到一座大山(其實我是很挫的),累累的也不想去找什麼餐廳了,超市的便當買來吃一吃就好,那小籠包口味的三明治是什麼鬼?(默默的放回去),吃飽飯吹著冷氣涼涼的就在長椅上睡著了Zzz(真的很像流浪漢了),睡了一小時起床~體力就恢復正常了!太強大了,接下來每天都要睡午覺。

PhotoGrid_1444130880545  

再上路前再將腳踏車升級成為後貨架也能載貨(說穿了只是買條繩子嘛),再前進沒多久正式進入廣島縣嘍,也就是里程來了一半了,想說進到福山市再來考慮今晚的住宿吧,每次前進看到隧道時都是心存感激的)不用爬山是最好的了。

IMAG7441  

難得看到日本的監理所免許センター,日本駕照是世界上最難考的,考個四五是算是正常的,然後考試的費用又超級貴,如果交通違規又動不動吊銷駕照又要重考,所以大家知道日本的駕駛為何都很守規矩了吧~

PhotoGrid_1444130953862  

到了福山市這是個蠻繁華的都市,就在這晃了一下,買了支手錶不然要一直拿手機出來看幾點很麻煩,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好久沒喝到了,遠遠的在二手店家看到了一台不錯的單車放門口,我一為他要賣的(多想換車啊我),結果他只要賣那支駐車架@@。

PhotoGrid_1444131014514  

才下午五點就在福山市住下好像蠻可惜的,下個城市尾道市才剩十公里,心想不然就到那再說好了~每次騎自行車道都有莫名的施工那就要繞路,但看那禁止通行後面的路都好好的啊!怎麼不給過勒?再離尾道市剩四公里發現了一個網咖,考慮著晚上還沒定房要不要決定就住這,附近也很熱鬧,糾結一下後還是前進了,沒想到促成大錯....

PhotoGrid_1444131091200  

看著西瀨戶自動車道,唉~這次的旅程是無緣了...拼命摸黑的騎到了尾道市區,看見這冷清的城市...今天真的找的到住宿的地方嗎?一面擔心一面懊悔剛才怎麼不去網咖還可以洗澡~至少手機還可充電...正當絕望之下突然找到了一間"皇家旅客",其實外表跟大廳都還蠻古舊的....硬這著頭皮進去問了房價~TMD!!要13000羊啊!退到外面冷靜思考....總比睡路邊來的好吧!錢付了就將行李放進房間,出外覓食。(看看我這段用了多少個...就知道有多無奈)

IMAG7452  

Check in 前才看到飯店對面的拉麵店客滿,好像頗好吃的,放完行李再下去看~啥?關門了!?現在還沒七點誒你給我關門...反回問櫃檯這附近有何吃的?他說只剩下7-11~~~結果我發現今天午晚餐都吃便當...然後我又發現飯店裡面有蚊子~不得安寧啊今天。

 

今日路程 80k

創作者介紹

流浪是男人的浪漫

ho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