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並無打算參加今年的大阪馬拉松,因為上半年已經去了兩趟日本....不過身邊的朋友們都抽中參賽的權利,很難得可以一群人一起出國跑步,當然要一起去到熱鬧~~就這樣硬著頭皮在2014年末就再去一次最愛的日本嘍!!

大阪馬陰錯陽差的變成我的第二馬~因為膝蓋受傷的原因,從三月起就幾乎沒有任何跑步了....感謝老爸老媽在幾次我腳痛到無法走路的情況下帶我去就醫,才趕著在十月復原參賽。

34269 

就像每次出國去玩一樣,要出發的前幾天就期待的不得了,要一同去的隊友們想當兵等退伍一般的數饅頭倒數~~終於到了出發的凌晨我才東摸西摸的把行李整理好,不用懷疑就這幾樣,跑鞋也穿在腳上衣服也只帶一套,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要去日本行李箱空出來是基本常識阿啊阿啊!!!

34316  

因為我坐飛機有個習慣~不喜歡太趕所以我都會提早出發,從小羊那得知坐高鐵到桃園站就可以先check in !?有這樣方便的事??立馬車票買了往桃園出發~這也造就了我高鐵初體驗(果然第一次都比較緊張)到了桃園站才知...可以先check in的航空公司只剩中華航空,我的i see you航空二月已經撤櫃了....然後還要專搭接駁車...其實時間和搭機場巴士差不多捏!!跟老姐與隊友LEO會合後,風塵僕僕的往關西出發

34317  

不知道哪聽來的錯誤消息說關西超冷....屁拉熱到我都想穿短褲短袖....買好出張車票,坐上我覺得我這輩子最喜歡的拉比特號往心齋橋出發,馬路邊已經有路跑封街的通知了噎~~內心開始感到熱血了!!!

34318  

到飯店最急著想確認的一件事,就是我的NIKE Lunarlon 6 ID 到底是送到了沒!!這可是我跟JADA兩個神經病在一個月前設計到凌晨兩點多才搞好的專屬客製化跑鞋,麻煩的是還要請遠在東京生活的紅酒DOREMI成員小天幫我繳款(再次感謝)才得以有這雙跑鞋,鞋舌上還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子是不是真的很帥。

34319

實在有點餓肚了,跟靠北克魯的隊員們相約去吃定食,吃完我跟老姐去附近晃晃,由於是住心齋橋附近店家自然是不少,其中有間手工皮鞋店~腰瘦噢!!看的我都要掏出..掏出..錢包來了,先忍著點~過幾天再看看 

34320

剛好是秋天的原因,栗子的各式甜點紛紛出籠~再來大阪前就有聽人推薦“堂島ロール”回飯店的路上剛好有一間椰!買了栗子和水果口味的回飯店~吃了一口我跟我姊說:這我可一吃100個阿啊阿啊啊!!

34324  

沒想到吃完蛋糕後胃口大開!!跟老姐就去了剛剛有經過的一間居酒屋,天呀!!大阪的店怎麼隨便吃都好吃??關東煮&章魚燒都是用蛤俐汁去製造出來的!!天啊!!回臺灣就吃不到嘍~多叫兩分唄!!吃的飽飽的回飯店好睡覺。

 

 

==========DAY 2==========

34327  

昨晚大家在吃飯的時候都興沖沖地說今天早上要小RUN一下,哈哈~跟本誰起的來啊,簡單的吃完早餐跟隊友們約好就要往會場前去報道嘍~

34328  

去年我來報到得時候剛好是颱風夜~所以都沒什麼人,今年剛好遇到星期六人實在多到驚嚇!!還要排隊入場,我去年可是大搖大擺還拉著行李箱誒~

34329  

恩~不免俗的要在這牆上留下一點文字~~訓練不足的我只希望順俐跑完把講排那到手而已....老姐就很假掰寫啥日文,在日本就是寫中文才特別啊!!LOW掉

34330  

依據我遊日多年的經驗,這種什麼限定之類的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就好,不日會一直放在櫃子裡,直到多年後整理時才發現“咦?原來我那時候有買這個喔!”,由於商品區人太多,而且大家好像都不用錢一直拿...我就快速地通過了。

34331  

今年的獎牌設計的好漂亮耶~在看到的當下其實我是不確定我能否跑完這場人生二馬的。

34332  

由於人太多了,我們隊員都走散掉,要去神戶的~買藥妝的~血拼的就個走各的嘍,我和老姐先回飯店卸貨立馬出門覓食~來到間氣氛和裝潢都不錯的餐廳,餐點有夠健康的啦!!換算一下以這著價位吃起來其實不比台灣貴耶,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34333  

由於我只穿一套衣服,是必要去置裝一下,在心齋橋閑晃看見一家起司蛋糕排滿著人,原本只想吃隻他們的冰淇淋,可是他們有賣一種生的起司蛋糕,啊就是起司是軟告告的那種耶~我愛啊!那就買個回去吃唄~歐有告好吃的我可以吃100個。

34334  

固力果先生的看板也在上週完工(我其實比較想看綾瀨遙),在排隊吃完“大章魚燒”之後,我跟老姐分開去尋找自己想買的東西。

34335  

我逛了2小時候也要8點了,餓餓的又去了昨天去過的定食餐廳やよい軒了我最愛的鯖魚(後來聊天才發現大家個天也都有來吃這間哈哈!!台北也有分店喔),吃飽又去LAWSON買了一堆零食....居然忘記還有個起司蛋糕沒吃啊!!好~快吃完早點睡!明天要上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