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85209487321

由於毛弟一再邀約之下~我和老姐一大早和毛弟會合就出發到福隆車站,我以為這活動應該沒什麼人的說...結果出了車站下了一跳!!腰瘦喔超多人的。

PhotoGrid_1385209553419

雖然到福隆大家都喜歡吃出車站左手邊的那間"福隆便當",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右手邊著間現裝的~~買好便當&運動飲料後就往草嶺古道出發吧!

PhotoGrid_1385209648637

於是我們選擇不撘接駁車~照著指標一路步行,沿途很多農作物,感覺也頗悠閒的,假日理應當這樣出去走走,不要浪費時間。

PhotoGrid_1385209723079

產業道路上健行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大小小每個人的一附很厲害的登山家的樣子,我們當然不能示弱~也故意走的很快~輸人不輸陣嘛,一路走走拍拍也蠻自high的。

PhotoGrid_1385209792004

開始有些芒花出現!其實我是不太懂為何要跑那麼遠來看芒花....那不是到處都是嗎?毛弟說:到了山上就知道嘍!。看見了一個小池塘.....咦!還蠻像"嘉明湖"哈哈(大誤)

PhotoGrid_1385209842061PhotoGrid_1385209916039

路過一戶人家...嚇到!門口養了快20隻貓~主人還得意的說:有65隻。....他伙食費負擔一定不小~這些貓大大小小但都肥肥胖胖,就在院子玩耍,吸引遊客們停下腳步跟牠們互動拍照,我覺得牠們都很38超會擺pose的。

PhotoGrid_1385209962145

貓群中唯一的小黑狗~望著貓群那麼得寵一臉羨慕樣....好啦我幫你來一張別再模仿梁朝偉憂鬱臉嘍。

PhotoGrid_1385210048177

繼續前進~柏油路也變成泥地不太好走,我們放慢腳步突然有隻叫米香的小狗從後面給我刷卡,一直催促我們走快點...。

PhotoGrid_1385210120189

攻略爛泥路~又是另一款的鄉間風景!很美~但才走沒多久屎尿大王毛弟居然說要上大號....但沒衛生紙!哈哈,但他出來居然說有擦!?難道他撿垃圾桶裡的.....?

 PhotoGrid_1385210201959  

這鄉間的小路很有我去日本騎車的感覺~深得我心啊!!好懷念~不經意的玩心就大起~亂拍照了

PhotoGrid_1385210279998

新北市也很有心安排很多活動,有抽獎活動~我們也就參加嘍。

PhotoGrid_1385210331829

入口處還有零食飲料提供~不過有點小氣...飲料直接給一罐嘛~

PhotoGrid_1385210436069

進入古道有條橋叫做"跌死馬橋"看完由來後覺得....這....橋的名子取的真的很爛....哈哈

PhotoGrid_1385210489896PhotoGrid_1385210540156

這山路不是很難走,也大多有石階,沿著溪流慢慢走蠻不錯~可惜人真的是太多了....把黑蚊和牛都嚇光了!完全沒看到...

PhotoGrid_1385210630509  

又到了個景點~看完了解說只覺得這顆大石是怎麼搬上來這的!?

PhotoGrid_1385210670094

 看到大家都在吃飯我們肚子也餓了起來~拿出便當猛扒飯...但!x的今天的肉怎麼不鹹!?而且肥肉都沒魯爛....噁

PhotoGrid_1385210706229

 

PhotoGrid_1385210744579PhotoGrid_1385210821809

 算了...忘記那難吃的便當吧!山頂就要到了~不上來則已,一上來就不得了!!好美!真 的很美!照片要如何能顯示這山上的美景??從山頂往下看海岸線真的不賴啊!慶幸著自己有爬上來看這美景,毛弟還推薦了"桃源谷"步道....不過那還要沿 著山的陵線往上爬.....那個就下次再說好了。

PhotoGrid_1385210934860

 為何這裡會有那麼多芒草,原來是地形的關係,這終年吹大風,樹都無法在此生長,只有芒草可在這生存...這生命力真強!咦?照片怎麼會有兩位洋妞?我也不知道?

PhotoGrid_1385211021489

 順著步道走還有奉茶~但不是茶....是薑母茶....我不敢喝!

PhotoGrid_1385211065957

 吃點熱食後連要上個廁所都要排隊到爆炸...一群人在路邊七嘴八舌...原來是看到蛇嘍!不過那蛇一動不動讓大家拍照也蠻乖的。

PhotoGrid_1385211106249

 再快到山下有間金天公,可以向廟借膽!!但要怎麼借??錢啊錢你懂嗎~挖哈哈

PhotoGrid_1385211252719  

好不容易終於走道大里車站了,我不得說下山比上山還累的多....買了罐石花凍~WOW好好喝喔!我真心推薦沒有來過芒花季的朋友一定要來個一趟,那風景真不是蓋的,好啦~希望來的及回家看金馬獎~我好想看得華,德華好帥阿!

ho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